比傻逼对家更让人糟心的是傻逼同担


小老虎🐯

我永远看不懂为什么人会有这么多恶意


🐰🐰🐰

做了两个gif!
但是好难呀我不会搞时间轴😭😭😭

勿忘我💐

微博点图
办公室恋情

好烦哦最近


去偷喝黄油啤酒🍻

继续问卷

为什么总是要黑白分明的站队?动辄一句流量明星劣币良币就能抹杀一个人甚至一个团队的全部努力,未免太肤浅


不良少年!
微博小姐妹的点图洋洋

我的爱像一瓶沙子,我想分给好多好多人,多到每个人都只得一粒,可是别人要一粒沙有什么用呢?


为什么还是有人很诟病整容呢?我一直觉得不论整的好不好看,如果不喜欢跳过他就可以了,本来就是关你屁事关我屁事的人,不懂为什么一定要贬损几句才显得自己十分高大😓


铁牛儿和玉芬儿
“我爸说左脚叠右脚可以飞起来👼”

妈妈给你穿网网状的秋裤!

最近总在不过脑画小画
p3是给室友的头像

小妈文学真是世界瑰宝啊😭😭😭有没有小妈的卜岳文可以共赏


我尖叫

我真的好想刷屏!!!!!每一套新衣服都真他妈好看!!!我一看截图就哭了!!!雪景舞台真是神仙唱歌😭😭😭😭😭他们怎么这么好看还这么有趣啊!!!我好爱他们!!!

野生厨房真无聊!!!!我全靠哥哥弟弟的美颜撑下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真吃他们这一套,妈的本来以为可以退圈了,结果真的跑不了,在大号不小心刷到就觉得更他妈的喜欢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可恶啊!!

说到底他们都很完美!!我不想刷微博纯粹是因为粉丝闹心,我真想知道有多少人是因为他们之外的事退圈,lof追星也没什么不好,但是消息更新好慢😭😭我还不想打开微博,好心烦


有点丧😞也许我天生不是善于交往的人……说不定做我的朋友也很累……

我应该let it go


万圣节快乐内🎃🎃🎃

玩了3个特技

常常想哭


米奇米奇🐱🐭🐱🐭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严格一点好呃😲其实我是溺爱型粉丝……只要他们不飘我就挺好挺好,有进步就更惊喜啦

去台湾要喝珍珠奶茶哦!

© teeno|Powered by LOFTER